Nvidia和Bosch這兩大巨擘將合作開發新的無人自動駕駛車輛技術

NvidiaBosch正合作替一般家用車開發更新更先進的自動駕駛系統,這項消息都已獲得兩間公司的確認

Bosch新的人工智慧電腦系統將建立在Nvidia下一代的Drive PX技術上,即將推出的新一代Drive PX技術會整合Xavier,這是一塊AI超級晶片,也是世界上第一塊能執行等級四無人自動駕駛的單一晶片處理器。

 

Xavier已經強大到能處理所有全自動駕駛機能所需的運算,包括了對3D環境的理解、運作廣大且深入的探知系統來感測周圍的環境、將自己的位置在HD地圖上定位出來、與計算安全的駕駛動態。

這兩間公司說他們正合作開發一部自動駕駛車輛,這部車將使用Nvidia的深度學習軟體與硬體。

在一份聲明中,Nivida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Jean-Hsun Huang說:「自動駕駛車輛是一項挑戰,而這項挑戰最終可以透過最近獲得突破性發展的深入學習與人工智慧來解決,藉著使用DRIVE PX AI車輛電腦,Bosch能製作出符合汽車工業等級的系統來供量產型自動駕駛車輛使用,我們兩間公司的合作將實現更安全且更易於使用的自動駕駛車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