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輪流呢?Nurburgring賽道將不會出現在2015一級方程式德國站賽事!

德國的Bild 報於週四報導,Nurburgring賽道將不會出現在2015年的F1世界冠軍賽程裡。

 

 

2014年於Hockenheim負責舉辦賽事後,按照既定排程應該是輪到Nurburgring負責德國站賽事。

到現在為止,這兩個德國賽道都還保持著例行性的輪流舉辦一次。

但根據媒體報導,Hockenheim將會連續舉辦第二個賽季。

Nurburgring賽到目前的營運公司Capricorn也確認了Bild報所刊登的內容「目前是沒有賽事合約的」。

Capricorn還說了「至於Bernie Ecclestone到底跟Hockenheimring談了些什麼,我們也不便發表評論。」

在Capricorn接管後,命運多舛的Nurburgring賽道似乎出現了一絲光明。

但這筆合作告吹,又是一次低潮。而根據十一月的消息,有另外一位來自俄國斯的億萬富翁,正在後方排隊等待中。

但F1的頭兒Ecclestone在上周四告訴路透社「德國站的賽事將會在Hockenheim舉辦,我們在兩者(兩家賽道)之間做了很多事。」

「但不會辦在Nurburgring,因為根本沒有人在那邊。」

他還補充道「我們與Hockenheim已經有了到位的合約,而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修改每年的合約內容,也就是關於要與Nurburgring輪流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