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改裝廠Novitec所推出的第一步SUV作品─500馬力的Maserati Levante

Novitec這間著名的改裝廠推出過許多頂級車款的改裝套件,包括了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Rolls-Royce等等,這次,他們將目光擺在Maserati上,不過車款是SUV

稱作Levante的這輛車可說是Maserati推出的第一部休旅車,不只這間改裝廠,這款車已經成為許多歐洲改裝廠的熱門素材了。

 

Novitec將這輛休旅車搭載的3.0L V6雙渦輪引擎升級到494馬力與67.2 kg-m的扭力輸出,比原本增加了64馬力與8.2 kg-m的扭力,使得這部休旅車能在4.8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並達成272 km/h的極速。

Novitec並不僅僅升級動力而已,該廠還替這輛Levante裝上了全碳纖維的空力套件、22吋輪圈、降低車高的懸吊、以及重新設計過的內裝。

在歐洲市場上柴油版本是比較熱銷的,因此Novitec也從善如流地推出了對應的套件,275馬力的柴油版本能調升到322匹,在這樣的動力下能在6.2秒完成0-100 km/h,比原本快了0.7秒,而250馬力的柴油版本則能增加到301匹,該廠還提供了電子排氣控制模組來讓這顆柴油引擎的聲浪更加悅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