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Torado 970匹增壓上空狂牛 Aventador SV Roadster即將問世

Novitec Torado在一年多前推出了穿著碳纖維車身套件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SV Coupe,並將它的6.5升V12引擎擠出786匹馬力。現在Novitec Torado又為Aventador SV Roadster推出了類似的升級套件,但有一點不一樣。那就是引擎已不再是自然進氣,因為Novitec Torado已經加入了機械增壓器,並將馬力提升到970hp,比原廠Aventador SV多出220hp。

 

雖然我們無法感受到那多出來的220匹馬力,但透過圖片可以看到這輛Aventador SV穿著相當霸氣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並配備了德國KW避震懸吊,前20英寸後21英寸的Vossen黑色輪圏。此外,Novitec Torado還為Aventador SV Roadster換上新的排氣系統,讓這部瘋狂公牛的V12引擎擁有悅耳的排氣聲浪。

Novitec Torado的這組套件只針對限量500台的Aventador SV Roadster,而且尚未公布售價,不過只要會購買跑車的消費者,就一定會有對動力或外觀慾求不滿的車主,因此,Novitec Torado的產品將能滿足那些幸運的少數人。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