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見人愛寛體上空妞 Novitec Rosso N-LARGO Ferrari California T

Novitec Rosso不斷的推出Ferrari(法拉利)跑車改裝套件,現在他們發布了最新作品N-Largo。

以Ferrari California T為基礎,Novitec Rosso為N-Largo換上了碳纖維寬體車身套件,這組寛體套件包括有一個全新的前保險桿,更寛的前後輪拱以及空力效果更優異的新側裙。此外,這輛N-Largo還有中型後擾流尾翼以及新後保險桿下方的氣流擴散器。

 

 

Novitec Rosso N-Largo還擁有一個不銹鋼的Sport排氣系統,Sport懸吊彈簧(降低車身高度約35mm)和21- / 22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輪胎則是搭配Pirelli P Zero 高性能輪胎。為了解決降低車身高度所會帶來的困擾,該車還配有前輪液壓升降系統,駕駛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將車頭高度提升40mm,以供車輛順利經過減速帶或進入車庫。

引擎蓋下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已從560匹提升至668匹,扭力也從原本的77kgm上漲至88.8kgm。馬力增加了108匹,扭力增加了9.7kgm。在動力暴增後,Novitec Rosso N-Largo的0-100km/h加速可在3.2秒完成,最高安全極速逹325km/h。

第二頁有更多Novitec Rosso N-LARGO精彩照片。

 

 

 

 

 

[Source:Novitec Ro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