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為Maserati Ghibli提升內力 讓小海神更威啊~

全球知名改裝品牌Novitec日前發布了他們專為Maserati(瑪莎拉蒂)Ghibli開發的改裝套件。

Novitec這個改裝套件主要著重在動力部份。從柴油車型開始,Novitedc為3.0升六缸引擎加入了他們的N-Tronic動力改裝模組,將馬力從原本的275匹提升到322匹,扭力也由61.2kgm漲至69.3kgm,

 

 

Novitec表示,由於動力提升,在8速自排變速箱的輔助下帶來更為出色的性能表現,讓改裝N-Tronic套件的Ghibli Diesel 在5.6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這比原廠車型快了0.7秒。N-Tronic這組動力提升控制模組主要是針對供油和點火正時進行修改,同時調高渦輪的增壓壓力。這個動力改裝套件完全適合後驅車型和四驅車型使用。

針對Ghibli S和Ghibli S Q4,在經過改裝後,馬力從410匹爬升至476匹,扭力從56.1kgm上漲至65.3kgm。至於性能數據,以四驅的Ghibli S Q4為例,其0-100km/h加速已縮短到4.4秒,最高時速也從原本的284km/h提高到294km/h。

在外觀設計方面,Novitec提供了空力效果增強,造型又優雅的車身空力套件,這組車身套件有碳纖維前擾流下巴,碳纖維側裙以及後擾流板,整個套件售價3,120歐元(約合新台幣11.9萬元)。另外,也為Ghbli提供了新的"king-sized"22寸鋁合金輪圏,要價3980歐元(約合新台幣15.2萬元)。Novitec表示輪圏部份提供了銀色,亞光黑,鈦合金色和拋光的鈦合金顏色讓消費者選擇。

 

[Source:Novi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