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Novitec手術之後,McLaren 570GT能夠向上挑戰Super Series了

人生中充滿了許多困難的選擇,例如,當你準備要買一輛McLaren時,但你卻遲遲沒辦法決定要哪一輛,究竟是選擇豪華取向的570GT呢?抑或是動力強悍的650S呢?若你比較偏向前者,但仍渴求多一點動力與性能,那Novitec就是你的答案了。

 

這間德國改裝廠替這輛中置引擎超跑推出一系列的改裝套件,包括將動力輸出推升至646 hp的套件,比起原廠增加了76 hp,僅比650S稍微少一點。

至於最後做出來的性能數據,Novitec表示這能讓570GT用30秒完成0-100 km/h,還能一路加速到335 km/h,對於一輛"較不"性能取向的McLaren來說,這樣的表現不算太差。

除了替3.8L V8雙渦輪引擎改造之外,Novitec也換上了一系列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升級排氣系統(能選擇不銹鋼或更輕的英高鎳合金)、新的觸媒、更大的輪圈(前20吋後21吋)、降低30mm車高的懸吊系統,當然,內裝也有一大堆的配件等著客戶來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