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級賽道方程式車手Mark Webber與網球天后Maria Sharapova帶你體驗911 GT2 RS的狂野性能!

「當今最強」 Porsche 911 GT2 RS 確實是當前汽車工業的指標性角色,不但正式成為Porsche最高性能指標,更在過去於紐伯林賽道中創下6:47的單圈紀錄,無疑是當代的傑作啊!而今天,前一級賽道方程式車手Mark Webber與網球天后Maria Sharapova將一同踏進這輛超強性能蛙,以肉身去實際體驗這輛紐伯林賽道王者GT2 RS!

 

首先,對於911 GT2 RS這類的車型來說,似乎比Ferrari或是Lamborghini相對來得更容易上手,當然,對於Mark Webber根本就是皮毛,畢竟人家開的可是F1!反觀網球天后Maria Sharapova,雖然沒有太多操駕經驗,但作為Porsche品牌大使的她,確實也體驗過許多高性能的「重金屬」,因此看她開起來似乎還有些許樣子。

影片中,你可以看到Maria Sharapova像是丟猴一樣的興奮,這也證明,駕馭樂趣絕非男人獨有,女性朋友若有機會也可以體驗開著賽車,出彎入彎,飄移的快感,保證妳永生難忘!就動力方面,Porsche 911 GT2 RS搭載一具3.8升水平對臥6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700ps,扭力峰值為76.4kgm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促使這輛純正賽道血統的GT2 RS能以2.8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可達340km/h,擁有此般能耐,拿下紐伯林最速量產車紀錄實在當之無愧!Porsche工程團隊更針對空體力學設計與輕量化工程上費了不少苦心,此外,Porsche還針對後軸轉向系統與可變鎖定差速器進行升級,多虧這些精細的工程,才讓它得以於紐伯林創下最速量產車紀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