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Mini,全新Mini Countryman測試捕獲


Mini最新的作品將比以往前輩們具備更大的體積,而這些間諜照讓我們看即將到來的Countryman,這可能是與車廠名稱(Mini)意思相反最大的車呢。捕獲的測試車稍微卸下了一些偽裝的貼紙,這給了我們一個更的機會看到的新的設計概念。

 

車頭上,這些迷彩貼紙沒辦法隱藏Countryman大部分的車體,全新網狀水箱護罩,以及可以輕鬆地辨認出橢圓形的前大燈。這些鏡頭下我們也可以清晰的看到保險桿下兩側新增的圓形霧燈以及同樣的網狀進氣壩。在車輛後方,Countryman擁有Mini傳統的直立長型尾燈和從保險桿兩側角落的雙出排氣管。

下一代Countryman將擁有更長、更寬的車身尺馬,並增加內部空間。底盤將以BMW UKL平台打造。我們也期待Countryman會提供三缸或四缸的渦輪增壓引擎作選擇。或者可以推出像最近揭露的Clubman All4,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作為一個版本。之後推出的Countryman,可能會在10月的巴黎車展首次亮相,Mini有可能計劃在Countryman為基礎推出以競技為導向的John Cooper Works性能版和一款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