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來囉 英國手工跑車製造商「Noble Automotive」推出「M600 Speedster」 最大馬力650匹  

少量生產的英國跑車製造商Noble Automotive在今次英國舉辦的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上發表了全新車款M600 Speed​​ster

 

Noble M600 Speed​​ster的原型車曾在2015年Autosport International車展上現身,與原型比較,量產版本只有些微的視覺變化。但是,在雙門的造型外表下,有「Targa」式的硬車頂。像要化身為敞篷車,必須花妹30秒安裝或拆卸。然而,卸下的車頂並沒有額外的座艙空間容入,所以建議出門兜風前先查視天氣狀況再做決定會是較好的選擇,嫌麻煩的話,就忽略這項功能吧。

動力來自於前身M600相同的中置4.4升V8引擎,最大功率為650匹馬力,並搭配一具序列式自動變速箱,不是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為了保持最原始的操駕感」,Noble Automotive執行長 Pete Boutwood解釋說。自動變速箱是目前唯一的選擇,但並不否認未來會有手排車款。性能表現的數據尚未公佈,但英國汽車製造商指出,M600 Speed​​ster最高時速可超過每小時322公里,約200mph。

全新的Noble M600 Speed​​ster第一位車主將在今年底交車。但在交車之前,原廠會先行將M600 Speedster送到歐洲進行碰撞測試。英國售價約落在£220,000英鎊,約台幣96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