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表示 下一代GT-R不會2020年前問世

Nissan(日產)汽車日前宣布R35 GT-R在2020年前不會有後代車型繼承它的位置。

在接受Motoring的採訪時,Nissan汽車澳洲區的董事總經理Richard Emery對Motorning表示,"說實話,公司在討論未來幾年的議程時幾乎没有談論到新的GT-R。" 他接著說在2018年或2019年看到R36 GT-R的機會等於零,而最有可能的時間點是2020年。

 

 

之前最早最早的傳聞表示R36 GT-R會在2017年發表,之後我們又聽到了一些消息說新車會在2018年推出,而今年8月時我們聽說Nissan已將R36 GT-R的研發從日本轉移到北美和歐洲,當時同一個消息來源也說到,Nissan首席創意長Shiro Nakamura(中村史郎)已經公佈,未來兩年多後R36 GT-R就會問世。可是現在最新的消息告訴我們新車不可能在2020年前出現。

據說,在R36 GT-R的開發上Williams(威廉斯)將會參與研發過程,且R36 GT-R也將會有一個Infiniti GT-R四門轎車版本,以和歐洲高性能房車對抗。由於R36 GT-R的推出時間一直未有正確的時間點,因此Nissan計劃為現行R35 GT-R進行一些更新,而推出時間可能會在明年或2017年的某個時候。

[Source:Mot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