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純電商旅更多可能、Nissan說e-NV200是最佳出遊烤肉好夥伴!

身為Nissan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全球戰略商用車款,曾獲得2010年度IVoY(International Van of the Year)歐洲商用車大獎NV200,也被納入Nissan近年來最重要的Zero Emission零排放計畫之中,隨即並展開進行電動車型的測試,並在2013年底的東京車展當中,正式發表了e-NV200的量產版本。

 

 

而Nissan為了宣傳e-NV200、不僅在2014年漢諾威商用車展中發表了「e-NV200 VIP Concept」的商務概念車款,近日更打造了一款堪稱戶外出遊好夥伴的「Ultimate Smart BBQ Vehicle」,除了在車頂配置了行李廂及遮陽捲簾外,更運用e-NV200的寬敞車室空間、在車內配置了行動廚房及影音娛樂系統,更有著郊遊烤肉必備1500W功率的電烤爐、防範蚊蟲侵犯的Mosquito Barrier System防蚊系統、更添清涼感受的Refreshing Mist Shower水霧噴灑系統、捕捉歡樂氣氛的Flying Selfie Camera空拍機以及從安置於車側的卡拉OK機等,整個場面可說相當歡樂!

當然、一般版本的e-NV200搭載著可輸出107.2hp/28.5kgm電動馬達及小型化24kWh鋰電池模組,在正常情況下有著170公里的續航能力,只是在外加了這麼多電器配備後、還能開多遠呢?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