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經典Z系列,即將推出渦輪增壓四缸油電引擎!

Nissan企業副總裁日前暗示,370Z的繼任者可以提供不同引擎選項。現在新的報導顯示,其中之一可能是一具混合動力四缸引擎。

 

 

根據日本的Best Car雜誌表示,下一代的車款將首先推出環保引擎的敞篷車型。

雖然詳細信息相當有限,但消息人士稱該車型將使用來自Mercedes的2.0升四缸引擎以及一具七速自排變速箱、在兩者中間會置入一顆電能動力馬達。據說這樣的設置能使汽車產生247匹馬力以及35.7公斤米的扭力。這樣的動能雖然相較370Z弱了些,但卻可使油耗上看20km/L!

油電車款主打歐洲以及日本的客戶,所以對於美國的客戶,預計使用一具性能表現較為強烈的來自Mercedes的3.0升V6引擎。

該雜誌還說了,該車型會比370Z還明顯的便宜許多;其中可能搭載targa技術的頂棚,使得造車成本更低。

Source: Best Car Mazgaine 與 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