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新一代Nissan Maxima性能比 BMW 328i還要好嗎?(影片)

如果以運動型轎車而言,全新世代 Nissan Maxima會比 Acura TLXAudi A4以及BMW 3-Series還要好嗎?當然你會懷疑,但看完這支影片,Nissan希望你相信他們。

 

 

在影片中, AMCI Testing扮演著「客觀、獨立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比較Maxima以及上述車款在 Buttonwillow Raceway Park West Loop 2.8公里長的跑道上誰先到達終點。結果Maxima的成績明顯是最快的,因為它比BMW快了0.98秒、超越 Acura 2.08秒、領先Audi 2.71秒。

根據 Nissan北美產品規劃副總裁 Pierre Loing所表示「我們非常看好全新一代Maxima,它具有很棒的重新設計的引擎、變速箱以及底盤,但老實講,我們對於捉對廝殺打敗這些有名的豪華運動轎車感到驚訝。」他接著說「如同人家說的『眼見為憑』,這部影片可以證明新一代的Maxima確實在輸出與傳動相結合之下帶來很棒的性能表現,能夠接受(甚至還獲勝)後輪驅動、四輪驅動以及前輪驅動相當具有代表性車款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