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匹馬力跨界野獸,Nissan Juke-R 2.0終於到來!

Nissan Juke-R再度現身,升級為Juke-R 2.0,即將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首度公開亮相。

 

正如許多人所猜想的,世界上第一輛跨界超跑確實獲得了 GT-R NISMO那顆3.8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輸出非常狂暴的600匹馬力、66.5 kg-m扭力,這樣的升級讓它與之前的 Juke-R差距極大、492匹馬力對它而言就像個小妹妹一般。性能表現雖然尚未透露,但它一定會比之前的Juke-R 0-100 km/h加速3.7秒、極速257 km/h還要再快上許多。

除了換裝更強大的引擎, Juke-R 2.0在外觀上也有所改變。它採用了全新設計、具有更大氣壩的碳纖維前保桿,這樣的設計能夠強化冷卻、以配合引擎輸出大幅提升。新設計的後保桿以及空力擴散器也同樣由碳纖維所製成,至於尾燈造型則與標準的Juke相同。

其他諸如引擎蓋(以及上面的碳纖維冷卻孔)、上下兩組頭燈燈具都是從標準的車型參考而來,僅有碳纖維側裙是特殊修改過的。其他特別的修改還包含了前後輪拱的重新設計、座艙內部的黑色頂蓬。

Nissan目前表示Juke-R 2.0僅僅是概念車、並且對量產的可能性隻字不提。讓我們回顧一下,前一代當時推出的售價為 590,00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18,290,000元,除了極端昂貴之外,生產的數量也極為稀少。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