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謝謝你好朋友 2015感恩百萬桌曆」送出年度大獎NEW MARCH

圖一 

裕隆日產汽車為感謝廣大好朋友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賴,於2015年1月推出「23謝謝你好朋友 2015感恩百萬桌曆」活動,秉持款待NISSAN忠誠愛好者的精神,將各月精彩的「人、車、旅行」實用訊息結合粉絲心中的夢幻禮品,透過「23謝謝你好朋友 2015感恩百萬桌曆」活動,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體驗NISSAN令人驚喜的創新體驗和品牌精神,豐富大獎及趣味生活遊戲吸引廣大粉絲熱烈迴響,一年來創下近350萬參與人次,裕隆日產並於2016年1月6日在律師的見證下從4萬名幸運兒中抽出年度大獎價值新台幣53.5萬元的NEW MARCH汽車一部。

 

 

NISSAN NEW MARCH 獎落桃園

裕隆日產表示,令粉絲為之瘋狂的年度大獎價值新台幣53.5萬元的NEW MARCH,已於2016年1月6日在律師的見證下從4萬名幸運兒中抽出,由來自桃園的林先生獲得。林先生表示,NEW MARCH將做為送給母親的新年大禮,感謝NISSAN實現全家的夢想。

2016年新推出「23驚喜日」月月抽夢幻逸品

裕隆日產表示,「23謝謝你好朋友」的23取自於NISSAN在日文發音的諧音,是品牌精神象徵的數字,所有NISSAN出賽的賽車中,僅有最有實力的賽車可以掛上23的號碼。為回應NISSAN車主及忠實粉絲們對裕隆日產的熱烈支持,自2016年1月起,裕隆日產推出全新「23驚喜日」活動,裕隆日產將於每月23日,在NISSAN LINE官方帳號上公佈當月抽獎活動辦法及獎品,歡迎23好友加入NISSAN LINE官方帳號並持續關注NISSAN Facebook粉絲團,每月心動大獎等著您。(註1)

圖二 

註1:詳細活動辦法請洽NISSAN活動網頁,裕隆日產保有取消、終止、暫停本活動或更改本活動辦法及內容之權利。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