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表示,第二代的Leaf電動車將可以跑400公里

Nissan的執行長Carlos Ghosn已經宣布,第二代的Leaf電動車行駛里程將可以到達400公里。

 

 

關於Nissan第二代Leaf的新聞,我們要追溯到八月下旬的時候,當時我們聽到該電動車行駛里程將會從現有的135公里增加到299公里。然而,該公司的執行長Carlos Ghosn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上表示,該車輛事實上可以在電量耗盡以前行駛400公里。

雖然我們無法去找到當時的資料來源,但東京日報曾經有一段與Nissan負責該車款工程師的訪談,上面特別講到該車款「該車款可能不會超過一個產品週期就先推出」,因此預計幾年內就推出了。很有可能在2016的時候,第二代Leaf就準備要推出了。

很有可能Nissan的Leaf正式推出會出不只一種電池選項,所以我們必須假設400公里的範圍只適用於現有的最大的電池。不過不管電池尺寸,2016的Leaf的造型勢必會更傳統,引擎蓋前端一個鍍鉻的V字、黑色的門柱…。

Source: blog.caranddriver.com以及dailykan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