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戰力,北美Nissan預計推出更多的動力選擇給Sentra


Nissan近期表示,計劃將擴大對中型房車Sentra的引擎編制,並且有推出掀背車款的可能性。

 

據國外媒體WardsAuto於北美車展訪問Nissan產品總監Michael Bunce所說:“從產品的角度來看,在未來你將會看到更多樣的引擎,這是我們目前專注的部分。”

Nissan也再次尋找推出Sentra掀背車款的機會,當時Sentra於美國1982年至1990年間上市的第一代和第二代都有推出三門的車款,而現在Sentra將帶回更實用的5門掀背款。

如果Nissan真的推出了五門掀背Sentra,那麼未來目標將鎖定Ford FocusMazda 3Hyundai ElantraKia Forte以及在底特律車展發表的五門2017 Chevrolet Cruze


而同時,小改款2016 Sentra也於近日洛杉磯車展亮相,外型上將變成全新家族樣式,懸吊系統方面Nissan工程師也有經過重新的調整,阻尼彈簧硬度等都提升10%,同時車身剛性也大幅提升令整體操駕更為靈敏,售價將從$16,780起跳,頂級版本則來到了$2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