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電動車進軍新大陸、Renault Twizy化身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 登場!

近年來在電動車領域中推出不少作品的Renault,現行旗下的各車系幾乎都具備ZE(Zero Emission)車款,其中身型最為嬌小的都會微型車款Twizy更是輕巧可愛,如今這款微型電動車也要跨越大西洋進軍美國了~

 

 

在與車輛共享業者Scoot Networks合作之下、Renault-Nissan選擇以在北美較具知名度的Nissan作為Twizy在新大陸所掛上的廠徽,共有400輛Twizy將於舊金山以New Mobility Concept的名字亮相、並以Scoot Quad的名號進行營運,使用者可以用每半小時8美元、或是一天80美元的代價,駕著這款微型電動車在舊金山地區以零排放的方式自在移動。

與歐規Twizy一樣、New Mobility Concept小巧的2320×1190×1460mm車身尺碼僅有450公斤重,搭載著4kW(約5hp)功率電動馬達、極速為40km/h,並有著約64.3公里的續航里程,對於都會通勤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