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代步好幫手,Nissan推出Micra N-TEC特仕車!

這部特仕車基於Nissan Micra Acenta所衍生而成,藉由緞面鍍鉻飾板來對外觀造型略做修飾,並且配備有高隱私車窗以及16吋輪圈。此外,該車也具有霧燈、雨量感應式雨刷以及倒車雷達…等。

移動到座艙內部,Micra N-TEC具有真皮包覆方向盤、藍色的對比色車縫線以及鍍鉻/亮面黑的飾板。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有自動空調控制系統與NissanConnect導航系統。

引擎蓋底下,該車具有兩種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其一是入門級的1.2升引擎,輸出80匹馬力;另外則是1.2升DIG-S引擎,能夠輸出98匹馬力。雖然動力表現方面不是非常驚人,但這部車的取向就是代步小車,我們對它的要求就別太苛刻了。

 

 

Nissan Micra N-TEC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發表,並預計於今年九月展開銷售。

[Source: Nissan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