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電動車「第二代Nissan Leaf」將會搶先在東京車展上展出概念車?

根據一份最新的報導指出,Nissan為了提供人們預覽下一代Leaf的機會,將會在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上展出第二代Leaf的概念車。這款概念車將會搭載新的鋰電池、升級過的電動馬達和輕量化的鋁製車身面板。也由於以上的升級與改良,第二代的車型可能能夠在電池電量耗盡以前至多行駛400公里,至於動力表現方面則是沒有特別描述。

第二代Leaf的推出,在另外一方面也算是幫該公司新的跨界車款以及Infiniti新的轎車車款鋪路,傳聞這兩部新的作品將使用Leaf的動力總成、並且計畫於2017年東京車展一同推出概念車作為預覽。

雖然目前對這兩部新作品知道的不多,但媒體Motoring表示,這部Nissan新跨界車將會有類似Tesla Model X的比例;在Infiniti方面,則是可能藉此實現命運多舛的LE概念車。如果此傳聞報導為真,我們將能夠在東京車展上獲得更為詳盡的資訊。

 

 

[Source: 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