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預報:Nissan Lannia預覽影片再一發!期待度滿點!

Nissan再度發布Lannia的相關影片,該車即將於4月20日進行發表。

 

 

這次的預覽是一部更加揭露外觀內裝的影片,所以我們可以截圖某些車輛的特徵來做分析。預期要吸引年輕買家,Nissan Lannia是由之前的同名概念車所衍生而成、外型則是從之前的概念車Friend-ME所演變而生。從附圖和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出,它擁有大型LED環繞的頭燈和尾燈,而側面輪廓則是有點類似新一代Maxima

還有一些鏡頭展現出座艙內部陳設,閃亮亮的排檔桿、start/stop按鈕、雙區恆溫空調和USB及AUX輸入端,另外還有傳統的手煞車設計、鞍部周圍的鮮紅色飾板。

Nissan的中型轎車Lannia將會在4月20的2015上海車展上正式亮相。就目前我們所知,該車為中國限定車款,但其公司的前任執行長在2014年的時候也說過,該車款是可以作為全球性產品的。真心希望Nissan能夠在下周對此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