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IDx 量產車型遭到腰斬,但它的設計造型將會留下

Nissan北美產品規劃副總裁透露,將IDx概念車量產化的可能幾乎不存在。

 

 

接受The Truth About Cars採訪時,副總裁Pierre Loing表示「小尺寸運動型轎車對消費者非常具有吸引力,但銷售量卻不真的這麼高。」他也透露,公司沒辦法再推出底盤比370Z還要小的車款,所以量產版本的IDx應該會搭載新型的後輪驅動底盤。最後,他進一步表示「由此也證明了,對我們而言小尺寸運動型轎車是不值得投資的。」

然而IDx腰斬儘管腰斬,卻是留下了不少有意義的東西,Loing不排除將此概念車的造型設計套用至其他車款上的可能性。他解釋到「像這般510風格的復古設計是相當不錯的,在日本、美國和歐洲某些區域都很受歡迎。所以,它很具有參考價值,對其他車款而言具有參考價值。」

Source: The Truth About Cars與Autoguide

(附圖為Nissan IDx Freeflow以及IDx Ni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