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暗示下一代GT-R問世前,有可能還會再小改款一次

在接受媒體Top Gear採訪時,Nissan產品規劃主管Phillipe Klein表示,GT-R R35自2007年推出以來至今仍有許多發展潛力,也就是說現行的車型仍舊可以更加精進。由此可知,在下一代的車型問世之前,GT-R R35還有可能會再小改款一次。

雖然說我們無法得知該公司到底要精進GT-R哪些項目,但預料其中應該會包含空氣動力設計的優化、3.8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的調校、另外也可能會有懸吊以及部分軟體的升級。說到調校,不禁也讓人好奇該公司能將頂級的GT-R Nismo強化到什麼地步,畢竟它現在都已經擁有600匹馬力、66.4 kg-m扭力的強悍性能了。

 

 

除了下一代的車型仍需我們等待幾年之外,Klein也表示它不會轉變為四門設計,因為那將會讓GT-R失去其象徵性意義。然而近期也有另外一個傳聞指出,該公司有可能推出一個位在Infiniti品牌之下的GT-R R36,它就會有後座車門設計。

預計新一代的GT-R將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問世,有可能會有混合動力配置,至於外型設計受到Nissan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影響,有許多造型靈感是參考自概念車上。

[Source: topge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