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透露了370Z的繼任者可能會有著多種引擎配置

Nissan的企業副總裁兼市場行銷全球品牌負責人Roel de Vries日前透露了有關370Z繼任者的一些新細節。

 

 

當Roel de Vries接受Car Advice的工作人員採訪時,他就暗示了下一世代的車款將會提供多種引擎配置。他解釋說,歐洲人不會買V6引擎車種,所以他們不會在歐洲出這種車型。不過他表示:「還是有車友想要六缸引擎啊!所以我們為什麼要放棄它呢?這就是我們目前致力研發的目標」。

現在有無數的謠言在猜測下一代的車款會配備什麼引擎,而我們最可以預期的有兩種可能:它會搭載渦輪四缸以及傳統的V6。這邊也有一些小道消息說它會用全新級距的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使其價格更接近Toyota 86、Scion FR-S與Subaru BRZ。

de Vries還表示,下一代的車款仍然會取名為Z,因為他認為不論引擎如何更改,都不能忘記它出身於Z。如同他說到:「難道下一代的車款我給它三種引擎選項、它就脫離了Z的本質了嗎?!」。

Source: Car 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