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不出錢 Infiniti停止與Daimler的聯合車型開發!

根據路透社發表的報導表示,Nissan(日產)已經決定選擇不與Mercedes-Benz(賓士)合作開發一些Infiniti的豪華轎車。

最初Nissan打算在未來使用與Daimler共同打造的MFA2汽車平台生產Infiniti汽車產品,但現在這家日本車廠已決定不使用MFA2平台了。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接近Infiniti的消息人士稱,由於Infiniti在市場上的佔有率很小,業績慘淡,因此無法繼續支撐Mercedes-Benz的技術成本。

這一個決定可能會影響到兩家公司在今年稍晚時於墨西哥Aguascalientes開設的10億美元工廠的效益與生產。原本兩家車廠打算透過使用相同的小型車架構來降低複雜性和降低生產成本。

此外,這可能也會影響到之前Nissan在英國工廠投資的3.06億美元。這個工廠主要是將Mercedes-Benz的配備系統安裝到Infiniti車上。

雖然如此,不過根據路透社的報道,兩個車廠正在進行墨西哥Aguascalientes的推進計劃,那就是生產銷往美國市場的汽車。

[Source: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