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好重的Nissan GT-R Nismo GT500將讓你哭的像嬰兒!

2017-nissan-gt-r-gt500 (1) 

Nissan(日產)正在準備下一季在日本的Super GT系列賽事,並已推出最新版本的GT-R Nismo GT500。

在2014年和2015年獲得冠軍後,Nissan希望明年能與這台大幅改裝的賽車再次奪冠。GT-R Nismo GT500選擇了在Twin Ring Motegi亮相,這台GT-R Nismo GT500獲得了更高的耐力和可靠性,性能輸出也有小幅提升。

 

2017-nissan-gt-r-gt500 

從2017年開始,參加Super GT系列賽事中的賽車都必須減少25%的下壓力,這意味著新的GT-R Nismo GT500的下壓力比前身還少。但它還是有一個巨大的尾翼,超寬輪拱,多個前保險桿導流翼,誇張的側裙與側身從葉子版延伸至車門的空力車肩/管道。根據Nissan表示,車身的動態力學透過重心的降低和重量分佈優化後得到改進。

2017-nissan-gt-r-gt500 (3) 

Nismo總裁兼執行長Takao Katagiri表示: “我們將在淡季試驗中進一步改進與發展,並打算在賽車歷史上創造出一輛輝煌的賽車。我們希望用一個快速,更有吸引力的GT-R吸引車迷,這次的比賽會碰到新的Lexus(凌志)與Honda(本田)賽車,我們希望會以一台又快又帥的GT-R來使這項賽事更緊張刺激。

2017-nissan-gt-r-gt500 (2) 

GT500系列的最後一個賽季於11月11日在Twin Ring Motegi完成,而Honda與Lexus也在這裡揭示了他們2017年新賽車。前F1賽車手Heikki Kovalainen與Lexus贏得了最後一場的比賽,也在這個系列的賽事獲得了他第一個冠軍,這次Kazuya Oshima與Tsugio Matsuda都被他甩在後頭。

Lexus Team Sard得到了造車團隊的獎項(constructors’ title),第二名的團隊是the Lexus Team Lemans Wako's,Nismo則落後了冠軍20分,排在第三名。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