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HP NISSAN GT-R於摩納哥被警察叔叔開單,原因竟是那組超大GT尾翼?

往往我們在台灣用路上,都自覺的不是警察找碴的目標,因為我們是守法的有為年輕人,改車也要改到警察看不出來,你說是不是!但,筆者的朋友很多是開著大改車,加裝一組大型GT尾翼與全段排氣款,並同時抱怨著,為什麼警察杯杯要來找我麻煩?但抱歉,這裡是台灣,我也感到心痛啊,畢竟好車不改,對的起自己嗎?

 

但有些例子就真的太超過,我是指太超過的帥….。就像今天這輛Nissan GT-R,裝著一組大到夭壽的GT尾翼,並於摩納哥隧道釋放出窮凶惡極的極致聲浪,並挾帶著高達1,850hp+的超高動力輸出,你說要警察怎麼放過你?

據說這位車主被開單的原因是,在隧道中拉轉速,導致過大的噪音;另一種說法則是那組尾翼實在太引人注目,而那車寬還明顯比原廠來的更招搖,因此自然成為警察杯杯下手的對象囉。在影片中還有小小插曲,那就是有人付了這筆罰單(很明顯不是駕駛),而這行為確實不常見,是賄絡嗎?還是遇到改車同好看不下去呢?就讓讀者自行判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