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公布Gripz Concept新預告影片 它可能就是下一Z的雛型

17670464371239854149 

上個月底,我們聽到了一個傳聞表示,日本Nissan(日產)汽車旗下的跑車"Z"到下一代時可能會被改為Crossover跨界休旅車。而在不久後的9月初,Nissan釋出了一張只有顯示前擋玻璃和車頭上半部的Crossover概念車設計草圖,並表示這輛概念車會在本週開展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

 

 

當時,有人猜測這輛車可能是下一代Z的雛型,也有人認為它是下一代Juke的雛型,而近日,Nissan再發布了這款概念車的新圖片以及預告宣傳影片,讓我們知道了這款概念車叫"Gripz",而且没意外的話它應該就是下一代"Z"Crossover了,因為Nissan解釋說Gripz Concept的設計啓發是來自傳奇的"240Z"沙漠賽車,且影片中也出現了240Z沙漠賽車的身影。

目前我們還沒有Gripz Concept的進一步消息,但可以清楚知道Gripz Concept擁有相當多銳利的線條設計,迴力鏢形的LED大燈,中央有Nissan最新的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和看起來粗壯有力的腰線。

Nissan還表示, 他們在設計探索一種新的運動型方向的Crossover概念車和構思打造一個創新的新駕駛感覺。" 而雖然還未經證實,但推測,Gripz Concept可能會是款採用雙門轎跑車設計的Crossover SUV。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