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Leaf可以這樣改!Nissan工程師發揮創意打造Sparky電動小貨卡~

於2009年問世、2010年導入量產的Nissan Leaf,可說是全球車壇目前最成功的電動車款,其均衡的表現也獲得了2010年Green Car Vision Award、2011年European Car of the Year、2011年World Car of the Year以及2011-12年Car of the Year Japan等獎項的肯定。

 

 

而這樣一輛出色的電動車款、也讓美國Nissan兩位工程師Roland Schellenberg與Arnold Moulinet有了新的想法,在他們的創意激盪之下、打造出了一輛名為「Sparky」的作品,在車頭部份看似與一般的Leaf沒有兩樣,不過自B柱之後可是大有文章,在將後門補平之後、沿用了來自FrontierNavara)的底盤及貨斗,創造出這樣一輛可愛小巧的電動小貨卡!

雖然說這輛「Sparky」只是款讓人莞爾一笑概念作品,但在其充滿創意的且成果完整度相當高的情況下,或許還真能吸引到有興趣的車迷喔~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