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爭的時代就是要快 Nissan Easy-Fill Tire Alert System讓你輕鬆又迅速的完成輪胎充氣

54fddfs 

大部份開車族應該都到過加油站使用輪胎充氣設備。而在為輪胎充氣前你必須檢查B柱下方的原廠胎壓表,看看輪胎必須打多少胎壓才標準。輪胎充氣設備上會有一個數位表,但它們不一定都可靠,有時甚至會顯示出錯誤的數值。因此,Nissan(日產)正試圖解決充氣時對胎壓值的猜測困擾,他們的方法是透過Easy Fill Tire Alert系統讓車主更輕鬆的完成輪胎的充氣作業。

 

wed4343

有了Easy Fill Tire Alert系統,停好車開始為輪胎充氣時車外的警示燈會閃爍,這代表系統正在監測輪胎壓力變化。一旦充氣達到正確的胎壓,車輛的喇叭就會響起。如果輪胎過度充氣,喇叭會再次響起,伴隨著指示燈閃爍三次。整個輪胎的充氣過程中車主都不必檢看胎壓表和充氣裝置上的胎壓數值,就可輕鬆完成輪胎的充氣工作。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們更輕鬆容易為輪胎充氣的系統。該系統目前提供在Nissa的12款車上讓消費者選擇,這12款車是Altima,Armada,Leaf,Maxima,Murano,Pathfinder,Rogue,Rogue Sport,Sentra,Titan,Versa和Versa Note。根據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統計,五分之四的消費者正在駕駛著胎壓不正確車子。不正確的輪胎胎壓不僅會影響到油耗,而且還會損害輪胎的壽命,使輪胎磨損不均勻。到目前為止,Nissa 已經銷售了530萬輛配備EasyFill Tire Alert System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