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輛2015 GT-R Nismo交車[影片]

Nissan(日產)汽車日前已在美國交付了首輛2015 GT-R Nismo跑車給第一位車主-Matt McCulloh。Matt McCulloh本身是北美GT-R車主俱樂部(NAGTROC)的創始人之一。

 

 

2015 GT-R Nismo在美國要價149990美元(約合新台幣456.3萬元),它一樣是搭載著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經Nissmo調校後最大馬力已提升到600匹,扭力也上升至66.9kgm。這具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序列式雙離合變速箱搭配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

除了動力的提升,在底盤部份,Nismo也重新調校了避震懸吊阻尼與底盤幾何結構,換上更強的防傾桿,將動態反應與過彎極限再提升,讓2015 R35 GT-R Nismo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締造了7分08秒679的單圈時間。

在外觀部份,Nismo為GT-R Nismo提供了具有革命性的增強空力車身套件,這些套件包括有碳纖維前擾流下巴、更注重空力效應的側裙,GT造型的碳纖維大尾翼。此外,Nissan GT-R Nismo擁有五種車身顏色-亮紅,烏黑,超級銀,珍珠白和啞光灰,而且配備了LED頭燈,Recaro紅黑雙色碳纖維運動座椅,紅色轉速表背板,多功能顯示幕以及具11具揚聲器,音質適合超跑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

由於McCulloh很大力的推動Nissan GT-R俱樂部和參加活動,因此,美國Nissan高層也親親自將車交給他。Nissan還安排了車庫的改造,包括有圓形賽道圖繪的地面和維修工具的分類儲放區。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