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第一輛Nissan GT-R Nismo交車[影片]

 

Nissan(日產)汽車日前已在英國交付了首輛2015 GT-R Nismo跑車給第一位車主- Nick Coombes。

為了慶祝這令人高興的日期,Nissan帶著Nick Coombes來到Thruxton賽道,在這個賽道上,Nick Coombes接受了一到賽道駕駛課程,由Nismo的英國年輕賽車手Jann Mardenborough親自教授。

 

 

Nick Coombes表示"一旦你擁有了GT-R沒有別的都行。這是我第三部GT-R,當我知道的有GT-R Nismo時,我知道我必須要有一輛。"

Nissan GT-R Nismo在英國要價125,000英鎊(約合新台幣607.9萬元),它一樣是搭載著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經Nissmo調校後最大馬力已提升到600匹,扭力也上升至66.9kgm。這具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序列式雙離合變速箱搭配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使得這款GT-R Nismo只需7分08秒679就可跑完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一圏。

Nismo為GT-R Nismo提供了具有革命性的增強空力車身套件,這些套件包括有碳纖維前擾流下巴、更注重空力效應的側裙,GT造型的碳纖維大尾翼。此外,Nissan GT-R Nismo擁有五種車身顏色-亮紅,烏黑,超級銀,珍珠白和啞光灰,而且配備了LED頭燈,Recaro紅黑雙色碳纖維運動座椅,紅色轉速表背板,多功能顯示幕以及具11具揚聲器,音質適合超跑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

另外,英國市場只分配到24輛Nissan GT-R Nismo,而這24輛早已全部售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