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上帶來的純電的BladeGlider以及2017 GT-R

參與今年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爬山賽項目的其中一輛奇車便是這部Nissan的純電動力BladeGlider原型車了,同場展示的還有最新一代的GT-R與GT-R Nismo。

BladeGlider先前已在摩納哥街道上與世人見面過了,這輛車配備且代表著Nissan最尖端的零排放技術以及創新的車輛設計理念。

 

BladeGlider將實際參加爬山賽,並繞行Goodwood的跑道,在那裡還可讓部分媒體成員有機會參與歐洲區的第一手試駕。

Nissan的歐洲產品策畫副總裁Ponz Pandikuthira說:「作為電動車輛的先驅者,Nissan希望讓人們對於未來的零排放技術感到興奮,而Nissan BladeGlider就是在做這件事情,這輛車的開發目的是要帶給人們樂趣、扭力、效能、以及高性能,Goodwood在許多年來已成為許多重要跑車所選擇的展示會場,因此我們認為應該沒有比這裡更好的地方來讓BladeGlider行駛並實際展示Nissan的智慧行動展望。」

下方是Nissan所發布的BladeGlider官方駕駛短片,可以一窺這輛集合眾多頂尖科技所開發車款的駕駛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