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改款東風日產騏達「Nissn Tiida」將在北京車展亮相


中國東風日產騏達Nissan Tiida小改款車型將在今天夏天於當地上市,而實車將會在4月25日北京車展揭開序幕。

 

東風日產騏達/Tiida將在下週北京車展登場,而這輛小改款車型基本上是與銷往歐洲的Nissan Pulsar相同。車頭部分換上V-Shape水箱護造,但造型與歐規Pulsar些許不同,在保險桿中央位置是採用黑色塗裝。頭燈與尾燈的輪廓也大大改變,整體看上去說是大改款車型也不為過。



▲銷往歐洲的Nissan Pulsar

至於內裝方面,中控台上換上一具全新的影音娛樂系統,空調系統操作介面則維持原有的設計,還可以看到中控台左右方位置皆換上皮革材質並擁有雙道車縫線設計。另外像是安全配備部分,A柱上的飾板有著盲點偵測系統的警示燈,全新介面的儀表板也有顯示駕駛輔助功能等。

動力部分,透過官方資料表示將會延續現有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最大輸出擁有126匹馬力,扭力峰值154Nm。並依車型提供5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箱,年底前預計再加入1.2升、1.6升DIG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