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mo接下來的擴展計畫可能會涉略MPV及Pickup車型

Nissan已確認正計畫快速擴展Nismo高性能部門的規模,而這個品牌很可能將涉略多功能休旅車貨卡的領域。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Nissan希望在未來五年內將Nismo品牌旗下的車款擴充兩倍、並將銷售成績抬升六倍,這句話的意思表示Nismo未來每年將會銷售100,000輛車,因為在2016年他們的銷售成績是15,000輛。

談到公司未來的計劃時,Nissan Motorsports賽車部門總監Takao Katagiri說到市場非常渴求高性能車款,因此Nismo將開始探索新車體類型的可能性。

他說:「每個市場對於這些種類的車型都有5-10%的需求量,全世界都相同,因此我們看見了拓展車種類型的潛力」。這確認了Nismo將開始涉及實用性更高的車種,而不侷限在原本的四門房車、掀背車、和雙門車型。

除了創造新級距的車款,Nissan也準備在全球開設Nismo專屬經銷商,加入已在日本運作的26間據點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