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硬時 Nismo將獨立打造超級跑車

_dls3611 

Nissan(日產)汽車首席產品負責人Hiroshi Tamura透露Nismo最終可能會推出一款獨立於Nissan旗下所有車款之外的超級跑車。

雖然Nismo已經擁有了GT-R Nismo,但Hiroshi Tamura所談論的是不以Nissan任何現有產品為基礎的獨立超級跑車。

 

 

雖然這聽起來算是一個好消息,但Hiroshi Tamura告訴Top Gear說,Nismo還像是個小嬰兒,這個嬰兒目前還需要保護,但總有一天它會長大。Hiroshi Tamura接著說,Nismo獨立打造的超級跑車不會很快就推出,但在未來它是非常有可能誔生。

Nismo的專案主任Bob Laishley對Hiroshi Tamura的說法也做出了回應,他說,他也希望看到Nismo能爭取到打造一輛超級跑車的機會。不過,他也表示"我們是否可以,還是這就是下一代GT-R….. 這就是我們的問題。"

Bob Laishley還表示,對我們來說AMG是一個很好的標杆,這是一個有趣的道路和旅程,我們正在嚐試。

現下,我們將會看到Nismo推出越來越多Nissan Nismo車型,但未來如果他們持續取得進步與成功,那麼在未來當你看到Nismo推出自己的超級跑車時請不要感到驚訝。

[Source: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