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可能在新的Leaf上推出Nismo的外觀套件

Nissan為了吸引年輕一代的買家,準備在新的Leaf上推出Nismo風格套件。

在這部電動車的線上發表會後,Nissan的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在與Autocar的談話中證實了這部車運動化版本的存在,他表示這能改善自第一代車型可怕設計後的印象。

 

Albaisa說:「舊款Leaf的設計並沒有受到大多數客戶的歡迎,因此在銷售量上的表現也不佳,而新的車款引入更低、更寬、更運動化的設計,透過這樣的設計風格,能讓這部車更能與市場接軌。」

在目前這個階段,該廠並未確認說Nismo的套件是否將供應給全球市場,因為日本車廠通常喜歡將品質較好的套件留在日本國內,Nissan當然也不例外。

不論最後結果為何,那些對2018 Leaf不太滿意的電動車潛在買家可以稍微鬆口氣,因為再過幾年後該廠會推出Leaf E-Plus,這部車會搭載更大的電池組與更棒的性能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