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冠軍 Nico Rosberg帶領「地表最辣小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一同狂飆BMW i8 Safety Car!

前F1賽道方程式冠軍,現年32歲的Nico Rosberg,一位曾於2006至2009年間效力於威廉斯車隊,以及自2010年效力梅賽德斯車隊至2016年退休的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他在一級方程式賽車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奪下2016年世界冠軍,成為賽車界的一位傳奇指標。而如今,他專精於經營Youtube,也因如此,讓我們有更多機會看看這位傳奇角色駕著不同的車款。

 

自從2016年贏得冠軍並立即退役後,這位德國車手在更方面都惹人忌妒,畢竟能夠前往各式各樣迷人的賽事、駕駛著非常出色的賽車,並且時不時地甚至出差到世界各地,真的是人生勝利組啊。而最近他位在柏林,並逮到機會駕駛一輛BMW i8 Safety car(前導車),一輛負責在Formula E擔任前導車的狠角色。

說到i8 safety car,能夠擔任前導車自然需要二把刷子,就像它搭載一具1.5L渦輪增壓引擎(231PS),外加一組電動馬達(143PS)與11.6kWh電池,綜效馬力達374PS,0-100km/h加速表現為4.4秒。此外,這輛前導車同步配置一套競技型懸吊系統、碳纖維陶瓷煞車、源自M4 GTS的賽車桶椅、四點式安全帶、防滾籠、碳纖維空體力學套件等。而現在,羅斯伯格在賽道上即將與美國模特兒兼女演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展開一場邂逅,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