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換代! 傳聞:Rolls Royce新Phantom將於明年上市 | 癮車報

現行款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從推出之今已有超過十年的時間,也算是一款長青了;而根據國外一則新報導表示,重新設計的Rolls Royce Phantom新車型有可能在明年的某個時候問世來進行更新換代。

 

 

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表示,重新設計的Phantom超豪華轎車將有一個"更現代化"和宏偉的外觀設計,它心也會採用更高的進氣柵欄,"沒那麼正式"的C柱以及更自然流淌的車身線條。未來的這款英國超豪華轎車有望推出標準和長軸距兩個車型;而另人感到意外的是,據說,Phantom Coupe雙門車型和和Phantom Convertible敞篷車型將會撤銷不再推出。推測這兩個車型有可能會採用別的名稱也說不一定。

目前,有關下一代Phantom的消息還非常的少,不過來源消息表示它會使用與Rolls Royce首款SUV-Cullinan(天璽)相同的鋁合金底盤平台。至於動力部份,預計會使用來自BMW(寶馬)的V12引擎,但它的馬力,扭力以及性能數據目前都還不得而知。

[Source: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