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的開始 新間諜照顯示 下一代Porsche 911將配備數位駕駛儀表

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補捉到了Porsche(保時捷)下一代911的內裝間諜照片。就像最近升級的CayennePanamera一樣,這新一代911也從傳統的指針儀表,轉向數位顯示的駕駛儀表。

 

我們就從駕駛儀錶板看起,Porsche除了為中間的引擎轉速表保留傳統指針式設計,其他的儀表和資訊都是採用數位顯示。接著將目光移到中控台,現行911的多媒體資訊螢幕所在位置頗糟糕,位置過低對駕駛的使用上會造成較大的安全隱憂,不過新車的多媒體資訊螢幕已移至最上方的最佳點,而且尺寸看起來比當前車型更寬。在螢幕下方有一些開關撥片,最下面才是空調出風口。

在中央鞍部方面,最前端是空調系統控制區,接著是變的又短又小的排檔桿,P檔改為按鍵式,兩側則是其它功能開關的觸控式面板,接著後方是座椅的冷熱開關鍵,最後就是一個置杯架和電子手煞車銨鍵。

下一代911的車身尺寸將會比現行款大,但你可能不太會注意到,因為它們的造型太相似了。目前新舊車型最明顯的差別在於車尾上的環繞式LED燈,這個LED燈設計來自Mission E Concept。動力系統部份是新911最大的神秘點,但期望他們都繼續使用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