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Nissan Fairlady Z將導入更多240Z經典元素!

身為Nissan品牌旗下的招牌跑車、Fairlady Z自1969年登場以來,可說是Nissan在全球市場最受歡迎的作品,如今隨著第六代Z跑車、代號Z34的370Z問世即將進入第7年,有關下一代新車Z35的消息也逐漸在車壇間流傳…

而近日Nissan設計總監中村史郎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新世代的Fairlady Z目前已經進入設計開發階段,不過在身形方面將會較現行的370Z縮小、或許尺碼將近似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Esflow concept,且在造型設計方面將會回歸原點、導入更多來自於初代Fairlady Z-240Z的元素,且在動力配置方面也可能隨著潮流、搭載小排量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藉以追求更靈巧的操控性能與豐富的駕馭樂趣。

 

 

事實上、近年來全球跑車市場追求復古元素並不罕見,像是北美三大跑車MustangCamaroChallenger都可說是代表,加上節能環保意識的持續,因此下一代的Z35會有這樣的發展方向、似乎也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