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Z」後繼車款將推出高性能「Nismo 版本」,除了動力將突破「475hp+」外,更有望搭載四輪驅動配置

先前針對Nissan 「Z」的後繼車款已經做過相關報導,指出全新車型將與德系領導品牌Mercedes-Benz共同開發合作。在與外媒Autocar訪談中,一位不具名的Nissan內部高層人員聲稱,全新Z車型將會推出「Nismo Version 高性能版本」。

 

除了可能將被賦予Nismo之名外,全新Z車型將與未來的Infiniti Q60共享後輪驅動平台、引擎動力與電子系統。而最高規格的Z Nismo也將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透過內部機件強化以及系統軟體優化,預估動力輸出可達「475hp」,扭力峰值則會落在62.4kgm。此外,未來Nismo版本也可望將導入四輪驅動來達到最極致的抓地力表現。

除動力以外,未來的後繼車款將比現行Nissan 370Z來的更大更寬,而Roadster版本預估也將在推出不久後陸續加入產線。標準Z車型預估將搭載2.0升四缸增壓引擎與Q60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將落在40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