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啊~~ 下一代Nissan GT-R可能採類似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的設計

Nissan(日產)汽車一直對下一代GT-R的消息守口如瓶,但是國外近日傳出了一些有關於下一代"東瀛戰神"的最新訊息。

根據Motoring引用來自知情人士透露的報導,下一代Nissan GT-R看起來將會很像在今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中亮相的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只是實際量產時的實車設計還是會比較"低調"一點。而且未來的GT-R還會配備更為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同時也會更加注重散熱能力的提升。

 

同一個來源消息還表示,下一代的R36 GT-R的動力將會由一個電動馬逹和VR38DETT 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目前還没有任何Nissan的官方消息,但據說,R36 GT-R將擁有約785 PS的綜效馬力以及102.3kgm的強大扭力。另外,之前也有傳聞說下一代GT-R的最大馬力會逹到800 PS。

如果一切都順利的按照Nissan所規劃的進行,那麼在明年的2015東京車展上我們應該會看到他們推出一個量產前的概念車,而量產車則會在2018年之前推出。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