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風格劇變 下一代Hyundai Santa Fe現身Nurburgring北環

上週,我們向大家展示了Hyundai(現代)汽車最新,最小的休旅車-Kona。本週,我們為您帶來Hyundai最大最新版本的下一代Santa Fe原型測試車間諜照。雖然Kona與下一代Santa Fe分屬Hyundai最小與最大的休旅車,但是現在這兩款車之間的關聯更緊密了。因為,它們似乎已有了一些相似的風格設計。

 

透過這組最新的間諜照你會發現,這輛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下一代Santa Fe雖然穿著很多偽裝物,但還是可看到它的車頭有著很類似Kona的分離式車燈設計。在車頭上方兩側接近引擎蓋的位置有細細的LED燈組,水箱護罩兩旁的氣霸內也設有燈組。看來這或許是未來 Hyundai休旅車的新設計語言。

眼尖的讀者應該也看到這輛Santa Fe的車內有Recaro賽車座椅,不過這在未來的量產車上應該是不會出現。當然,我們很希望Hyundai證明我們錯了。

將目光移至車側和車尾,這些地方的遮蓋物太多,我們只能看到新車的尺寸似乎與現行Santa Fe相同,車門下會有兩道鈑件折線設計。至於車屁股,車尾燈組看來會比現行款更細,內部為LED燈源,底部的排氣尾管一樣是單邊梯形雙出設計。

Hyundai何時會推出新世代Santa Fe,我們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應該不會在明年春天之前,推測有可能在明年秋天之後。主要原因是,Hyundai才在去年推出小改款的2017 Santa Fe,所以這家韓國最大汽車廠會給小改款Santa Fe一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