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Volkswagen Passat CC假想圖出爐

Volkswagen Passat CC2 

去年7月份Volkswagen(褔斯)正式發表了全新Passat(B8),更在10月份宣布全新Passat車系中將會有CCAlltrack版本,並預計在2-3年問世。

在全新Passat問世後,大家接下來的關注焦點就會是CC和Alltrack,雖然還一段時間要等,但其實已有人迫不及待的在想像下一代Passat的樣子了。

 

 

不久前X-Tomi Design已晝出了下一代VW Passat CC的預想圖,他以歐洲規格的車型為基礎,創造了一個動感的車型。與歐規相比,圖中這輛Passat CC的水箱鍍鉻柵欄更粗,頭燈造型相似但更長更犀利。它的前保險桿也有小變動,進氣口柵欄變為二層式,左右二側的霧燈側變的更短。

此外,這輛Passat CC的車身也更長,並降低了車頂輪廓線,整個變化結果看起來並不是非常不同,但我們確定Volkswagen的設計師在下一代Passat CC的造型設計上將會有更大的變化。

VW共未透露太多下一代Passa CC的相關訊息,但會跟隨新Passat的腳步;而這意味著新Passat CC會有有更輕的車身重量以及來自New Passat的動力系統。

[Source:X-Tomi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