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有望於2018年推出混合動力配置?!

幾年之前,曾經有傳聞表示Porsche旗下的標誌性車款911可能會在某個時候推出混合動力的車型,而最近的一份報導指出,該車有可能於三年後、也就是2018改款時真正誕生。

據報導內容所言,它將採用與現行911相同的MMB底盤平台,而之所以採用混合動力技術就是為了要削減碳排放量、以滿足更加嚴苛的環保法律規定。

 

 

就現在而言,該公司伴隨著即將售罄的918 Spyder、另外也推出了PanameraCayenne的混合動力車型,而Macan也將在接下來的兩年內推出混合動力的配置。目前Panamera和Cayenne是搭載機械增壓3.0升六缸引擎,搭配上一具電動馬達;而油電超跑918 Spyder則是搭載排氣量較大的4.6升自然進氣V8引擎,並搭配上兩具電動馬達。至於Macan,它有可能會採用Cayenne的硬體配置,但會擁有相對較低的輸出、並且由於車重有著較佳的油耗。而911有可能就從上面幾種可能所衍生而成。

由於該車款的產品線總監Erhard Mössle告訴英國媒體Autocar,表示911總是在進化、但並不是要革命性改變,而且它永遠會一步一步來、循序漸進(就像近期改款的Carrera與Carrera S),所以我們不要對911的設計會有什麼大改變抱持期待。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