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日式豪華旗艦房車 五代Lexus LS將在2017年初亮相

第四代的Lexus(凌志)LS豪華旗艦房車自2006年在底特律車展推出以來,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雖然它在2009年和2012年時進行了小改款,但以目前的汽車技術來看,它已可算是舊世代思維的設計,因此在產品競爭力上多少還是會有所影響。

 

在這過去的這十年當中,LS至少已經和德國同級對手的兩代以上車型對戰過,例如BMW(寶馬)的E65,F01及最新的G11 7-Series。因此,LS的改朝換代是事在必行的項目。

有鑑於此,日本汽車雜誌MAG-X借用了在去年東京車展上發表的LF-FC Concept(五代LS開發雛型)設計繪出了下一代LS豪華房車可能的樣子。不僅如此,MAG-X還聲稱,第五代LS將會在2017年的五月份上市銷售,而它的全球首度發表時間則是在同年初的2017底特律車展上。

目前有關Lexus下一代旗艦房車的消息還没什麼人知道,但它被認為會使用Toyota(豐田)新的全球底盤平台架構打造,動力系統部份則會提供V8,V6汽油引擎,還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LF-FC Concept

[Source:lexusenthusi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