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將推出更具越野能力的SVX版本?

英國媒體報導,下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將會推出更具有越野能力的SVX版本

 

 

在月初的時候,我們曾經聽說Jaguar Land Rover旗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門總經理John Edwards宣布,計畫要讓旗下車款推出更多越野導向的版本,而第一輛車款實行此計畫的,可能就是下一代的Defender。

標準版本的車型應該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送達經銷商手上,而SVX車型會相較其晚12至18個月送達。

目前還無從得知SVO部門對新一代的Defender做了那些改變,但無論如何,都將使得它更具有越野能力。Edwards之前也曾說過,確實對於性能化4×4車款有所需求,由此可知JLR對SVX版本車型應該確實有所打算。

(附圖為Land Rover DC100概念車)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