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更寛 動力更強悍 2020 BMW M3實車路試間諜照曝光!!!

不要讓偽裝騙了你,這是下一代M3,不是常規的標準3-Series。

BMW(寶馬)早在一年前左右就在測試下一代3-Series,但其高性能的M3至今依然難以捉摸。所幸最新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就拍到了新世代M3在進行測試的照片,根據這些間諜照來看,M3和標準3-Series之間的視覺差異將相當有限。

 

雖然照片中的M3測試車穿著黑白迷彩裝,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它的後保險桿底部有下擾流裙設計,還有四出排氣尾管,且前後輪拱也較為突出。此外,如果你仔細看也會發現前葉子板上的通氣孔變的較高,也更細小。

在動力系統方面,根據之前所得到的訊息,在它的引擎蓋下是一具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據說這顆新的3.0升引擎將會配備與M4 GTS相同的噴水系統。如果來源消息是正確的,那麼下一代M3大約會有493hp最大馬力和61kgm的的扭力。

除了有比目前F80 M3更強大的動力之外,預計接下來的M3也會更加環保,因為據說它將採用48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和電子渦輪增壓器。該車也傾向於有一個作動更積極,會提早切入的Start/Stop系統。

圍繞在新世代M3的另一個消息是它是否會像現在的M5一樣獲得可選的四輪驅動系統。如果有,那麼再加上使用CLAR平台架構後的大量鋁合金材質加入,使重量變輕剛性更強,還有更好的空氣力學設計,50:50重量分配,以及修改後的傳動系統,應該能使M3的加速更快更穩。

預計M3會在2019年推出,到時它將會有轎車,敞篷車和雙門轎跑車三種車身風格。另外,有消息指稱,我們也可能會看到一輛穿著M徽章的Wagon轎式旅行車型。但關於這點,我們是半信半疑啦。